教学教研
督学引领 促提升   ——邯山区南关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13 13:34:22   浏览次数:次 

    10月13日上午,邯山区兼职督学叶华到我校进行“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叶华督学听取学校对两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根据《五项管理实地督查检查表》《课后服务工作细则》等进行资料的详细查看,并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又通过访谈、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重点了解学校体育教师配备情况、课后服务学生作业情况、大课间活动一小时、以及校园推荐图书管理排查情况等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南关小学必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再次强化“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工作”两项重点工作在不折不扣落实国家要求的基础上,把行之有效的增效减负措施落实到位,促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