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南关小学开展“少先队建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5:22:22   浏览次数:次 

    星星火炬,红动十月,少先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为了庆祝少先队建队日,让一年级预备队员能够尽快了解少年先锋队知识,帮助他们早日成为合格的少先队队员,10月12日上午,南关小学大队部召集一年级学生在校队科室开展了入队前教育活动。大队辅导员刘老师为预备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少先队知识课,通过讲解、实物展示、现场指导等方式向预备队员们介绍了少先队的相关知识。小预备队员们了解了系红领巾、行队礼、唱队歌等少先队知识和礼仪。

    红领巾广播站也在这一天播送了“少先队建队日”专题节目,带领老队员们回忆少先队发展的历史,温故而知新。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给南关少先队员们心中种下一颗光荣感和责任感的种子,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为少先队增光添彩,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 刘倩雯
图片 |
刘倩雯 张靖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