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到南关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16:45:43   浏览次数:次 

    10月9日上午,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来到南关小学,就校园安全、卫生防疫、午餐供应、项目规划与跑办等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

    张书记首先视察了校园环境、校舍校施,并听取了校长田红芳对学校的发展规划、卫生防疫、午餐供应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管理状况和发展思路,并对当前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教学楼比较老旧,要紧密监测,即时修整,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要抓紧跑办项目建设的有关手续,挂战表,倒计时,高标高效推进教学楼改扩建任务。三是要用创新性思维推进常规工作。无论是项目跑办,还是卫生防疫,这些常规工作只要用心,就能做优。比如校门口搭建的半封闭式通道,很大程度改善了室外安装热成像测温仪的使用效果。

    我们坚信,在局党组的关怀支持下,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南关小学明天会更美好!

文字 | 原莉
图片 | 原莉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