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细心排查 用爱守护——南关小学国庆小长假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7 18:25:00   浏览次数:次 

  10月7日下午,南关小学部分管理人员到校,安排国庆假期后师生返校工作。

  首先,副书记张靖传达了上午教体局召开的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内容,特别强调了张涛书记关于安全、防疫、午餐供应、信访、大讨论等方面的工作要求。然后,校长田红芳根据局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安全工作做细。几天降雨,细致盘查校舍安全、设施安全、师生安全,从值班记录到监控视频,从用电用水到桌椅门窗,后勤和安全处细致排查,即时整改,确保师生返校前一切就绪。二、防疫工作要严。一是严格排查师生外出情况,科学研判返校条件。二是对学校所用场所进行消毒消杀工作,给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三是明天早晨校级干部提前到岗,严格按照防疫流程,迎接师生错峰入校。三、午餐供应用心。结合九月份得失,做好十月份午餐供应工作,确保民心工程得民心。

  会后,田校长带队,按照隐患排查“零盲区”、责任落实“零缝隙”的要求,对教学楼、校园环境、视频监控系统、红外线测温仪、厕所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排查出的问题责成有关处室即时整改。

6

5

微信图片_20211007175836_副本

  安全是管理者的责任,安全是师生的幸福。国庆小长假之后,干净整洁、平安健康的南关小学等你归来!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