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展风采 促成长——南关小学组织青年教师过关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6 21:50:02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南关小学教导处开展了以“展风采,促成长”为目的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共有三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展示。

    展示中,青年教师们尽情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所选课题精心备课,充分挖掘教材,展示各方面的技能。有的善于组织教学,有的教学设计有特色,有的善于营造课堂氛围,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

    田红芳校长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田校长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教学上的努力与勤奋,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今后能成为真正教学中的行家里手,扎实学习,不断进取,逐梦前行。

文字 | 郑海宽
图片 | 郑海宽
编辑 | 苑青青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