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南关小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2:18:54   浏览次数:次 

    9月18日是“国家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南关小学以“网络安全”为主题进行绘制手抄报活动。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便利,但网络是把双刃剑,网络信息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学生往往难以抵御区分。南关小学的学生们通过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氛围,让网络安全知识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

文字/刘倩雯

图片/李继红 刘润梅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