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7:02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南关小学于近日,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会上,副校长白向东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等内容。并签订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收受礼品礼金责任书。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拒绝有偿家教,收受礼品礼金。固守师者仁爱之本,传递教师正能量!

文字∣苑青青

图片∣李艳丽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