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南关小学开展安全岗位职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4:55:57   浏览次数:次 

    安全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推进学校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明确安全工作责任。 南关小学召开了“安全岗位职责”培训会。

    副校长白向东带领老师们学习安全工作岗位责任制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

    通过此次的安全岗位职责培训会,把安全工作、安全责任划分到位,落实到人,使学校安全工作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抓,形成人人有责,人尽其责的良好工作方式。

文字∣苑青青
图片∣李艳丽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