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南关小学推普后启动仪式暨国旗下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14 14:11:43   浏览次数:次 

    9月13日清晨,南关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暨“推普周”活动启动仪式。以此行动,来迎接“全国第24届普通话推广周”的到来。

    启动仪式上,校长田红芳进行了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

    田校长讲话中强调:学校是推广普通话和规范字的重要阵地,每一名老师,每一名学生都有责任说普通话,写规范字,让普通话成为我们学校的校园语言,让规范字成为我们学校的校园文字,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说好普通话,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用好规范字,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工工整整写字,堂堂正正做人。

文字∣ 原莉 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