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文明城建设 ——邯山区南关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1:39:49   浏览次数:次 

    接区党委通知,为喜迎国庆,共创文明城,凝心聚力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我校党支部开展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文明城建设”为主题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田红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塞罕坝精神就是: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塞罕坝建设者为榜样,传承发扬塞罕坝精神,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发扬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保护生态资源,发展生态产业,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接着,田红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找准工作定位,调整工作目标,完善工作计划,为全面开启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征程贡献力量。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及时交办,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作贡献:田红芳书记对学生阳光午餐进行严格把控;田红芳书记和张靖副书记检查体育课教学质量;姚艳红副校长检查文明城创建的公益广告有没有污损;白向东副校长对校园安全进行巡视;党员柳宏、任晶晶老师对防疫物资进行安全排查和物品整理。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发扬党员模范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