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南关小学开展“劳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7 21:11:18   浏览次数:次 

    9月6日,南关小学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结合《开学第一课》中的劳动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第一课”。

    5-6年级的同学认识了各种劳动职业:医生、农民、工人、教师……在职业的熏陶下,高年级的同学懂得了劳动创造财富与价值;2-4年级的老师则组织班上的孩子们进行了“劳动技能比赛”,扫地、擦桌子、摆凳子……比一比谁的劳动本领高;一年级的孩子们刚刚入学,老师带领学生认识劳动工具,学习整理课桌,从小做一个热爱劳动的好学生。

    通过本节劳动主题的班队会,学生们进一步培养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用劳动创造美好明天!

文字∣刘倩雯
图片∣各班班主任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