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隐患排查,为开学安全护航---南关小学开展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8-31 16:37:18   浏览次数:次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秋季开学在即。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确保南关小学开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31日,南关小学校长田红芳带领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重点对楼道、消防器材、电线线路、教室内的门窗、黑板、橱柜、操场和车棚用电等重点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详细登记。检查时不放过每一个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角落,从而切实保障了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对校园的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