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齐心协力 战“疫”必胜——南关小学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8-25 16:02:44   浏览次数:次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为了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南关小学在8月25日下午2点30分,对全体师生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为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防线保驾护航!

  为保证此次校园核酸检测工作能够顺利进行,8月25日上午,校长田红芳召开全体中层会议,进行了具体人员分工、场地布置、物资保障、终末消毒等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现场每个学生手上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纸质版的个人“健康码”,10人一组在等候区等候。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负责组织和提示学生在排队时保持一定的间距,每10人为一组进入录入区,待工作人员扫描录入学生信息后,再进入采集区进行采集,核酸采样完成后,带队教师组织学生立即安静有序离开。

  下午16:00,采样顺利结束,负责人员迅速收拾场地,消毒人员对场地进行终末消毒。

  同学们,南关小学各项准备工作已做好,静等你来!

文字∣原莉

图片∣李艳丽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