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多彩暑假 快乐成长------南关小学暑假开展学生书写“防溺水六不”云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1 10:04:15   浏览次数:次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是南关小学教育的重点主题。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防溺水意识,加强防溺水常识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南关小学暑假开展学生书写“防溺水六不”云展示活动。

    看,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显示出不服输的劲头儿!

    瞧,他们坐姿端正,注意力集中,一个个多努力呀!

    一幅幅书写认真、字体优美的作品出炉了,丝毫没有因为假期而减分。

    孩子们交上的是一份份作业,又岂止是一份份简单的作业。它们因为孩子们的用心完成,变得有温度,有活力,从平面变得立体,从立体变得灵动。

    从最基本的一笔一划开始,写方正字,做正直人。此次书写不仅让学生再一次牢记“防溺水六不”,还让孩子们在翰墨书香中感悟民族文化的传承。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