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小小志愿者走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2021-07-31 23:17:53   浏览次数:次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南关小学的小小志愿者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启了红色之旅活动。

    7月31日上午,三年级的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陵园的红色文化教育传播中心、左权将军纪念馆。在左权将军的墓碑前,家长们耐心给孩子们讲解了革命先烈的悲壮故事,左权将军用生命的最后一刻捍卫了祖国的尊严,孩子们被左权将军的事迹所打动。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孩子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我们能有今天这幸福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在这么优越的环境下应该好好学习科学知识,将来用知识去回报社会。

文字∣刘润梅
图片∣刘润梅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