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学生慰问暖人心,养老院内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1-07-31 23:11:48   浏览次数: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扬服务精神,邯山区南关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小志愿者们7月30日下午来到祖韵医养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小志愿者们主动和中心的爷爷、奶奶聊天,听爷爷、奶奶讲述过去的事情,接受老一辈革命传统教育。到敬老院后,同学们主动向爷爷奶奶们问好。

    部分同学表演了朗诵、唱歌、舞蹈等节目,虽然没有华丽的服饰、豪华的舞台,但他们用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姿以及真诚的笑容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孩子们的一片孝心,在场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问候,还带去了欢乐和温暖,更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他们懂得今后如何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弘扬了尊老敬老这一中华传统美德,让“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情感在学生们心中扎根、发芽。

文字|尹惠
图片|尹惠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