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最可爱的人 庆祝第94个建军节
发布时间:2021-07-31 19:31:54   浏览次数:次 

    每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也叫“八一”建军节。今年是第94个建军节,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邯郸市邯山区南关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建军节。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南关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一张张珍贵照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向同学们讲述着革命战争,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着同学们,更加让学生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同学们和家人们一起观看军旅红色电影,深情回顾解放军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人民解放军史,激发历史责任感。

    同学们拿起画笔,画出了英勇武威的解放军叔叔,做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详细介绍建军节的来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军徽军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等内容,表达了同学们对解放军的崇高敬意。

    在庆祝八一建军节之际,学生们通过各种纪念活动,更深切了解到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光荣传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提高了少先队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文字|李继红
图片|崔素霞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