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小小少年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31 12:54:50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环保理念,践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南关小学开展了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7月30号上午,南关小学四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柳颐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小志愿者们不仅向小区的阿姨叔叔们宣传环保理念,还捡拾白色垃圾,扶起倒地的自行车,擦拭垃圾桶,清理花坛中的杂物……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的精神。小区的爷爷奶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问他们是那所学校的,孩子们自豪地说:“我们是南关小学的!”叔叔阿姨不住地点头,表扬学校教育办得好。

    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更使他们真正深刻地了解了“志愿者”的内涵,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社会环境。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大家庭,为保护我市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李继红
图片|崔素霞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