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阅读,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7:55   浏览次数:次 

    炎炎夏日好读书,班班有读好时光。六月,跟随班班的脚步,我们三年级已进行到第31期的共读旅行,本期两本书:《军晶老师教你写事情》和《花瓜想活100次》。

    阅读如灯,点亮人生。阅读,是最自由的心灵旅行。每晚8点,南关小学三一班的孩子们如期而至,坐在书桌前,相约一份美好,共赴一场读书的盛宴。老师引领默守,期待孩子们的飞跃;家长聆听记录,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学生虔诚静读,思考讨论,在书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领悟荡涤心灵的感觉。     

    看,孩子读书的样子,很美……

 

    六月初,孩子们领到了第31期共读书,看,孩子们开心的样子溢于言表!6月3日—25日,两本共读书完成。在随后的测试课,交流课中,孩子们踊跃参加,畅所欲言,用手中的笔,在班班有读中幸福地表达,上传着他们的作品,吐露着他们稚嫩的心声。夏季傍晚温热的风,伴随着师生共读的身影,炎热的夏季,我们有了别样的收获—获奖啦!

    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让时光在幸福的每日共读中慢慢流淌,孩子们在这如水的日子里静静成长。每晚八点,期待遇见爱读书的你。

文字∣刘润梅
图片∣刘润梅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