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小学生走进交巡警大队零距离体验
发布时间:2021-07-29 12:40:16   浏览次数:次 

    为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南关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小小志愿者活动。7月27日上午,三年级一班30余名学生,走进邯郸市公安交巡警支队邯山一大队,零距离感受城市交警的日常工作,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

    首先由一位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来到办公大楼的四楼参观道路交通监控室,给同学们讲解监控视频在道路交通安全中的重要性。

    同学们在交警队大院集合,并排列成整齐的队伍,在交警叔叔的指导下,学习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去到了交通违法处理办公区,了解处理违章的流程,认识并学习了常见的交通指示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还了解到交警叔叔们的工作辛苦,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关注文明交通,为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刘润梅
图片∣刘润梅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