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写党史 学习党史文化------南关小学开展教师暑假书写周练“云展示”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7-25 15:51:14   浏览次数:次 

    书以载道,文以化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学党史、悟党史, 南关小学小学组织全体老师开展“写党史,学习党史文化”暑假硬笔书法“云展示”活动。书写内容为硬笔手抄党史内容。

    教师们逐字逐句地阅读,一笔一划地抄写,认真学习了相关党史。

    在书写中学习,在书写中思考,在书写中提升。时刻用党的誓言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履职奉献,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