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喜报——南关小学乒乓小将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9:50   浏览次数:次 

       2021年 7 月 23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办的河北省县(市、区)级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霸州市乒乓球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教练员、运动员共计   411  人参加,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是河北省乒乓球较高级别的比赛。

       时值季夏,暑气逼人,乒乓小将酣战激情赛骄阳。邯郸市邯山区南关小学乒乓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男子乙组团体第二名;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名;女子甲组第七名;个人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南关小学的队员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绝杀,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的优美弧线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个赛程,南关小学的队员们展现出的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给组委会和其他地市的教练员、运动员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范龙翔、宋龙越两位小将,表现出追拼比分时的杀气、寸步不让的霸气,犹如赛场上两条蛟龙出海。

     

      成绩和荣誉,是日复一日艰苦枯燥的训练换来的,我们很珍惜!发球、接球、攻球,汗水、泪水、血水,新的训练即将开始,下一个比赛,等着我们!

文字∣张靖

图片∣王清新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