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传达会议精神 全面隐患排查 确保假期安全——南关小学开展假期雨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0:28   浏览次数:次 

      为确保暑假校园安全,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落实好区教育系统暑期安全工作调度会中区委书记刘海川的重要讲话精神,南关小学在7月23日下午,召开防溺水专项会议,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为排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田校长组织中层人员,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16

9

5

4

8

       此次安全排查,对雨期防汛重点地段、教室、走廊、围墙、电线、电器、自行车棚、校门口等重要部位逐一展开拉网式排查,发现学校舞蹈室和三楼西平台楼顶有脸盆大小的渗水现象,对于存在的隐患,田校长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做到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12

      通过排查,学校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田校长要求,在假期中,值班领导和老师要24小时在岗在位,重视并狠抓学校安全工作,做好学校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预防在前,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

文字∣李艳丽

图片∣原莉 任晶晶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