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书写党史故事 重温红色经典------南关小学开展教师暑假书写周练“云展示”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07-18 16:27:12   浏览次数:次 

趁着时光未老,练习书写,将笔下的字迹融为一丝情意,留给未来的自己。

趁着阳光明媚,勤于练习,将纸上的一字一句化为爱心,传递无穷的桃李。

    翰墨情深,这些带有独特墨香的文字俨然已经成为一种特殊的力量,伴着我们走过冬夏春秋,四季轮回。为促进我校教师整体素质的提高,进一步规范教师书写,提高书写水平,暑假伊始,学校就给全体教师布置了书写任务,并每周上传交流一次,引导教师通过比较自己先后书写效果,促进教师提高书写水平。全校教师均参加了此次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为全体教师创设了书法学习互换的平台,也给暑假生活平添了一股浓烈的翰墨书香味。在横平竖直,一笔一画, 一点一捺的书写中,教师们享受着中国传统书法的熏陶,陶冶了情操,平和了心境,提高了教师的基本素质。更为可贵的是,本次展示充实发挥书法中蕴藏的德育因素的作用,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和谐创新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