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讲话、忆初心、践承诺   ——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1:43:23   浏览次数: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按照区委安排部署,我校党支部于7月13日开展以“学讲话、忆初心、践承诺”为 “13号之声”党日活动主题。

    首先,田红芳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田红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确保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

    其次,结合每位党员的自身情况,通过让党员同志回顾: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工作历程,回忆初心承诺,寻找现实差距。通过回忆初心,倡导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立足本岗,在教育教学中走在前列,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激情,扎实的学识感染全体师生,增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提高教师业务素质,为我校的教学力量增砖添瓦。

    最后,结合当下汛期,田红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一是认真落实每日安全提醒制度,不断加大对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教育宣传力度;二是指导家长做好学生的监护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校园是我家,安全防护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应立足工作生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荣誉感和责任感,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文字∣张靖
图片∣任晶晶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