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有备才无患 确保校园安全——南关小学开展汛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7-11 17:04:44   浏览次数:次 

    近期,大雨、暴雨频发。为切实做好学校防汛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7月11日上午,南关小学由田红芳校长带队组织人员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提前做好防汛。  

    值班人员先后对下水道、楼顶、阳台、车棚、走廊、教室、厕所、操场等排水设施重点领域和防汛要害部位进行了逐一排查。

    为确保学校安全度过汛期,不但对校园进行了隐患排查,学校还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平台不断加大对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密切家校联系,指导家长做好学生的监护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通过排查,不但在第一时间里有效排除了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学校财产物资安全万无一失,切实预防和减少了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字∣苑青青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