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安全教育始终不松懈——南关小学迅速传达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18:21:31   浏览次数:次 

    7月5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会议传达了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首先,田校长传达了副区长韩卫东对暑期安全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坚守底线,提高站位,思想上绝不能出现丝毫懈怠。二是突出重点,严防死守,全面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三是多措并举,落实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随后,田校长就学校近期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1.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完善分包方案,每天监测学生平安。2.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涉及防火、防电、饮食安全等多方面,家校联手共同关注学生安全。3.做好假期前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学校无安全事故发生。4.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不离岗、不空岗。

    最后,田校长希望大家越是在学期末、放假前,越是要紧绷安全弦,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文字∣苑青青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