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精准作业设计 提高作业效能 ——南关小学举行“作业设计与实施”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2 18:11:17   浏览次数:次 

    南关小学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要求,规范我校作业管理工作,科学部署课后学习任务,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提高作业效能,6月21日下午教导处郑海宽主任给全体任课老师进行了“作业设计与实施”培训。

    郑主任从课后作业的意义,控制不同年级书面作业的总量,合理布置书面作业、分层作业设计、个性化作业和实践性作业等等进行了解读,使教师布置的作业有效,高效。最后强调教师只有精准设计作业,才能提高作业效能。

    通过培训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样的培训真是及时雨,在复习阶段一定精准设计作业,提高作业效能。

文字∣郑海宽

图片∣李建英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