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32:29   浏览次数:次 

    为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6月22日上午,南关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当校园中消防警报拉响,演练活动各岗位责任人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各班主任老师按照演练方案,指导学生用毛巾或手捂住口鼻,弯腰前进,按撤离路线井然有序地组织学生疏散到操场各班级指定位置。班主任老师立即清点人员,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

    演练后,主任李艳丽从增强安全意识、学习与掌握安全技能等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安全宣讲。

    最后,校长田红芳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对本次演练中师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每一次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我校师生防灾减灾的意识和遇到火灾危险时的逃生自救能力。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