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重点工作再安排 精细要求求实效” ——南关小学召开局晨会内容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19:54:11   浏览次数:次 

  6月18日,南关小学根据区教体局晨会会议内容,分别召开班子和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会上,田校长首先传达局党组书记张涛的讲话精神;然后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安全工作、文明城创建、五项管理、民生实事、转提比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具体到事,精细要求,达到实效。最后,田校长又就燃气安全、防溺水安全、防汛物资储备、门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合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