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南关学子在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中夺冠归来
发布时间:2021-06-20 09:06:29   浏览次数:次 

   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于6月19日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级高水平大型体育竞技比赛。邯山区南关小学六年级2班的田卓轩同学,不负众望,努力拼搏,斩获男子丙组组手44公斤级冠军。

  今日的夺冠,离不开平日里的付出。多少次风雨中起跑,多少次烈日下冲锋,多少次挥汗如雨,多少次摔倒再爬起,泪与汗同流仍无惧,风雨兼程勇往直前。正是在这种体育精神的鼓舞下,在南关小学这块体育传统校的沃土上,在教练悉心的培育下,终于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空手道除了技能技巧外,还有意志力的表现,只有能够在不断失败中还能坚持下来的人,才能取得成功!

   赛场上严肃认真,校园里,帅气可爱。希望田卓轩同学继续勤学苦练,展开理想的翅膀,在美丽的长空中自由的翱翔。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