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检查指导促提升------ 邯山区督学到南关小学督导“五项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2:42:26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规范化办学,确保校园“五项管理”有序的开展和实施。近日,责任督学马志平对学校实施学生手机管理、睡眠保障、读物管理、作业管理和体质健康管理进行了全面督导。

    首先督学对学校的“五项管理”认真部署、培训资料、实施方案以及各项管理制度等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随后查看了教师批改学生作业情况,分年级段对学生进行随机访谈。她对学生的睡眠时间、阅读、作业时间和手机管理、在校体育运动时间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关心他们晚上几点睡觉,早上几点起床,看看孩子们是否有着充足的睡眠时间。在放学时间段对家长进行访谈,了解学校对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最后,督学就学校“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视、以及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对“五项管理”落实情况进行家访,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每一次督导对学校都是一次促进,南关小学将在督导中反思,在督导中不断进步完善自己,关注学生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