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从南关小学走出的小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13 12:06:37   浏览次数:次 

  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于6月6日至11日在廊坊霸州市乒乓球馆举行,邯山区南关小学六年级郭政同学,代表邯郸市参赛,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十五支运动队共700多人展开了激烈角逐,不负众望,在男子丙组42kg级别比赛中荣获冠军。

  跆拳道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但在这样一个对抗运动项目中,独特的礼仪与对抗精神共存,克己精神和礼仪精神相融。郭政同学在赛场上,拼搏精神尽现,犹如猎豹般为荣誉而战。在校园里,与师生在一起彬彬有礼。看——和同学们在一起的阳光小男孩,笑的多么开心。

  有人说“跆拳道是正人之道”。希望郭政同学在对抗与礼仪中,找到平衡点,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永远做“阳光男孩”。继续刻苦训练,为2022年的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积极备战,满怀信心再出征!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