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迎七一 学党史 办实事 ——南关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10:39:43   浏览次数:次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红色七月——党的生日,南关小学党支部于近日,开展“迎七一,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田红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接着,田红芳书记带领党员走进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家访。党员教师满怀热情,让孩子及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党员们向家长了解学生在家里学习、生活情况,又针对近期的“五项管理”工作为家长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解决了部分家长在教育方面的一些困惑,大家更有信心携手共建,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工作生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任晶晶

图片∣任晶晶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