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 助力建设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1-06-09 19:12:15   浏览次数:次 

    6月9日下午,邯山区教育体育局政教科一行三人来到南关小学,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督查组对校园内外公益广告、宣传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浓厚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与田红芳校长进行了交流。随后又走进红色长廊,并在教室内抽查了学生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文明校园内容,学生们对答如流。 

    我校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共同创建文明校园,为建设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文字∣田国薇

图片∣田国薇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