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区卫生监督所对我校进行双随机检查------邯山区南关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5:14   浏览次数:次 

    6月3日,邯山区卫生监督所对南关小学进行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

    下午,区卫健委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科科长杨俊捧、邯山区教体局卫生保健所所长李延海等一行5人来到南关小学,现场查阅资料,同时在校园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教室课桌椅配备、教室采光和照明、教室人均面积、教室通风设施等情况。同时对教室采光、照明等进行现场检测。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专人负责疫情报告、传染病防控“两案九制”、晨检记录和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记录、复课证明查验、新生入学接种证查验登记、每年按规定实施学生健康体检等情况。

    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予以指导,尤其是教室的课桌、灯光是否符合学生的年龄结构;生活饮用水等。并提出学校整改落实的方法。并与田红芳校长交换了意见。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卫生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学校的卫生管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卫生安全健康环境。

文字∣李艳丽

图片∣李艳丽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