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关小学快速传达落实教体局“五项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3 10:33:51   浏览次数:次 

    6月2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传达落实区教体系统“五项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局党组书记张涛提出的五点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对“五项管理”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校长田红芳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邯山区教育体育局进一步做好“五项管理”提升教育管理水平的通知》,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对“手机管理、睡眠管理、读物管理、作业管理、体质管理”五项工作进行细化安排,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同时还就学校安全、常态防疫、纪律作风、课后服务、极端天气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