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常规督导 助力发展 ———区教体局督学到南关小学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4:16   浏览次数:次 

    5月28日上午,邯山区责任督学马志平到我校进行“学生学习、体育锻炼和课业负担”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通过推门听课,观察学生学习情况,随即对学生就体育课及课业负担情况进行了询问,并与授课教师进行反馈交流。

    随后,督学针对校园环境、学生体育锻炼场地、体育器材进行了实地查看。

    然后,督学检查了关于学生学习、体育活动及课业负担情况的相关资料、学校对相关课程和“大课间活动”的落实、家庭体育作业的开展等情况。

    南关小学必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学生体育锻炼,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注重提升教师业务素质,促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字∣张靖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