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南关小学教师周周写《劝学篇》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0:14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弘扬荀子文化,感受经典传统文化的内涵。南关小学举行教师规范汉字书写荀子《劝学篇》周测活动。

    每周一由办公室布置书写内容,每周五准时“周测”交作业。邯山区教体局印发的荀子《劝学篇》一书,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书写,现已全部写完。

部分作品在展示栏内展出,吸引了大家的驻足观看。

    《劝学篇》书写活动不仅为全体教师创设了书法学习互换的平台,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