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扎实开展“走教 走研” 促进集团内教育均衡发展 ------南关教育集团“走教 走研”工作纪实(七)
发布时间:2021-05-21 11:47:18   浏览次数:次 

    春风送暖,暖北寨。5月20日下午,南关教育集团总校教导处主任郑海宽一行3人来到北寨中分校区进行“走教 走研”活动,这是“走教  走研”的第七次活动。

    首先,郭老师给四年级学生上了一节《静物一家》。课堂中郭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循序渐进,层层深入。孩子们也拿着画笔跃跃欲试,纷纷把自己的小作品呈现了出来!它们就像一颗颗小钻石,熠熠生辉。

    本次的教研活动由北寨中校区的四年级语文老师刘建霞和三年级语文老师盛会茹给大家展示课例《文言文二则》、《剃头大师》。两位老师都能够认真备课,钻研教材,体现了以问题导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调动了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

    课后南关教育集团总校语文教研组长崔素霞做出了精准的点评并与听课的老师做了很好的交流。

    然后南堡中心校副校长王刚燕和北寨中校区校长王校长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南关教育集团总校郑海宽主任对集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案例式教研活动,调动了青年教师的学习积极性。

文字∣郑海宽

图片∣郑海宽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