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见字如面------南关小学开展试卷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1:36:34   浏览次数:次 

    为了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和规范答题要求,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近日,南关小学举行了全校各年级优秀书写试卷展览活动。本次展评活动为期一周,由办公室统一组织,全校参与,每个年级每个学科的任课教师分别推荐2份优秀书写试卷参加展出。

    参加本次展评的优秀试卷书写规范认真,正答率高,干净整洁的卷面和清晰规范的答题步骤引人注目。同学们在参观中细致品评着令自己欣赏的试卷,寻找自己与优秀试卷之间的差距,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同学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测试。

    学生们围在优秀试卷展前,仔细地观看、欣赏,用手指点着,嘴里感叹着,赞许之声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促进了学生规范书写、卷面整洁良好习惯的培养,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学习身边的榜样,激发学习热情,体验成功的快乐。

文字∣苑青青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