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示范观摩见落实 评比整改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5-19 15:54:01   浏览次数:次 

  5月19日,邯山区南关小学组织全体专用教室管理人员,分别对全校的所有专用教室,开展自查、互评、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分别针对我校各专用教室的卫生、安全、管理员简介、专用教室简介、管理制度、器材配备台帐、使用记录、课程作息时间表、通风记录、消杀记录共计10项内容进行观摩评比。

  每一次观摩,都是一次学习,每一次评比,都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促进。

  本次活动,有助于管理员们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发扬优点,认真整改,持续发力,为更好的规范使用专用教室、实验教学等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今后,我校将不断整改不足,加强常规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校办学质量不断向前发展!

文字∣张靖

图片∣原莉

编辑∣原莉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