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我爱我校,做文明守纪小主人
发布时间:2021-05-18 17:25:33   浏览次数:次 

    为增强学生的日常文明礼仪意识,激发爱我校园的责任感,争做学校文明守纪小主人,南关小学开展了“我爱我校”系列活动。

    各班召开了“我爱我校”主题班会,班主任向学生讲述南关小学——这所百年老校的历史,使学生更加了解学校,认识到学校的和谐氛围美好环境,要靠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

    一二年级的小同学拿起画笔,在纸上完成了一幅幅“我爱我校”的主题绘画,画出了环境优美的校园,校园里幸福学习文明活动的学生。

    三四年级学生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主题手抄报,发出了“我爱我校”的倡议,号召大家树立“校荣我荣”的集体责任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五六年级学生提笔一气呵成,写出了一篇篇主题作文。那份热爱学校的心情跃然纸上,字里行间体现了自己要学好文化、养成好习惯,以此来报答学校的决心。

    通过“我爱我校”主题活动的开展,学生懂得爱护学校要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点滴小事做起,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今后要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让校园更加美丽。

文字∣姚艳红

图片∣姚艳红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