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安全时刻牢记心中—南关小学进行安全岗位职责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7 18:38:22   浏览次数:次 

    5月17日上午,南关小学开展了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安全工作岗位职责培训,培训包含校长职责、党委书记职责、德育副校长职责等所有中层管理人员的职责培训。5月17日下午,南关小学又对全体教师进行安全工作岗位职责培训,负责法制安全的李主任主持了该次培训。培训从年级组长职责、班主任职责、任课教师职责、体育教师职责、值班人员职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最后田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老师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做好自己所负责工作的安全工作。 

    培训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运用今日所学,更好的将安全工作践行下去。

文字∣曹芳瑛

图片∣李建英 田国薇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