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迅速传达 加快落实 强化防疫——南关小学传达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4 19:33:52   浏览次数:次 

    5月14日下午,南关小学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落实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首先,田校长传达了局党组张涛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严肃、认真、不打折扣的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行动。然后,田校长就强化学校门禁管理、日常测温、每日消杀、师生行程、快递、人员来访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田校长强调:放眼世界,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大家一定要从细节入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构建校园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文字| 原莉

图片| 原莉

编辑| 原莉

审发|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