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凝心聚力 和谐发展——南关小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8:40:46   浏览次数:次 

    为了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发展,经过反复酝酿和精心筹备,5月14日下午,南关小学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参会人员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教职工大会的要求,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由学校工会负责人朱冀红主持。首先由校长田红芳宣读南关小学2021年工作计划,并作2020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及阐释学校的办校理念。随后,听取并审议张靖副书记解读南关小学教师工作考核细则;听取姚艳红副校长解读南关小学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听取郑海宽主任解读南关小学请销假制度;听取并审议张处笑做财务报告。

    全体教师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对学校制度汇编、评优评先制度及绩效考核方案、班主任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票通过。

    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对团结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经过大家的携手努力,南关小学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本次大会完成全部议程,圆满成功。

文字∣原莉 朱冀红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