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常态“走教 走研” 促进集团内教育均衡发展 ------南关教育集团“走教 走研”工作纪实(六)
发布时间:2021-05-14 11:55:48   浏览次数:次 

    南关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走教 走研”5月已开启,在南小已是常态。5月13日下午,南关教育集团总校教导处主任郑海宽一行2人来到北寨中分校区进行“走教 走研”活动,这是“走教 走研”的第六次活动。

    今天,郭丹老师给北寨中小学四年级学生上了一节绘画课《我心中的校园》。学生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绘画出美丽的校园。   

   

    本次的教研活动由中堡校区五年级英语老师陈雅清给大家分享《Lesson 8 Tian’anmen Square》这一课例。陈老师从说教材、学情分析、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和说板书设计五个环节,详细的解读了每一个环节的设计意图。 

   

    接下来由南关教育集团总校郑海宽主任做出了精准的点评并与听课的老师做了交流。 

   

    随后南堡中心校副校长王刚燕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南关教育集团总校郑海宽主任对集团下一步的计划做了详细的安排,希望青年教师认真梳理近期研课的内容和需要修改的地方,让自己的专业水平能够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文字∣郑海宽

图片∣郑海宽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