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感党恩跟党走 唱支红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2021-05-13 17:46:15   浏览次数:次 

    今年是建党百年,为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更好地认识党,抒发爱党之情,南关小学在全校开展了“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比赛。

    在活动中,全校人人都参与、班班有歌声,每个班级必唱曲目《歌唱祖国》。各班认真选拔优秀的小选手参加了校级红歌比赛。

    小选手们自选的红歌曲目有:《闪闪的红星》《童心向党》《国旗国旗真美丽》《我和我的祖国》等。

    选手们用洪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红歌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还意犹未尽,哼唱着自己演唱过的歌曲,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遗愿,成长为党和祖国的好少年!

文字∣姚艳红

图片∣姚艳红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