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红领巾心向党 百米长卷绘百年历史 ——邯郸市邯山区南关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11 18:11:13   浏览次数: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今天南关小学的“小画家”们席地而坐,以小组合作的形式,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色彩斑斓的时代画卷。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让孩子们记住100年的奋斗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人那种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拼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字∣张靖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