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7:34:23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护和自救能力。5月11日上午,南关小学组织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当警报声拉响,在教师里的学生们先是双手抱头、弓着腰,躲避到课桌底下。随后各班沿着指定路线,有序地、迅速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然后各班班主任迅速清点学生人数。

    活动中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师生疏散有序、动作迅速,整个过程组织严密。

    演练结束后,主任李艳丽总结发言。并从增强安全意识、学习与掌握安全技能等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安全宣讲。

    通过此次防震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

文字∣苑青青

图片∣马子磊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